LAMP IN TERREN的松本大(Vo&Gt) & SHE'S的井上龍馬(Vo)
對於在演唱會上拋出的PICK被轉賣的攻防論(?


事情的起源是LAMP IN TERREN的主唱吉他手松本大
對於有人以高價出售LAMP IN TERREN的PICK感到異常憤慨(?

不是吧、太貴了!!!覺得震驚!!!


然後就開始一陣義憤填膺的轉賣論述

老實說、也想過有可能(在丟PICK時)被不是粉絲的人拿到、但是因為希望對我們以及在演唱會上拿到的人來說都能有特別的感覺在內所以才沒在物販時販售。

 

這件事也常在周遭成為話題、對於轉賣、我認為我與周遭的人相比意識較為薄弱。也能夠理解價格雖高但是想要唯有購買才能滿足的心情。可是阿。我覺得丟PCIK這件事有由我直接交付(PICK)的意義含在裡面。我不認為被看不見的某人交付(PICK)這件事有任何意義存在。



由於兩團平日有私交,不久前井上龍馬還委託松本大擔任會場廣播的錄製

其實最近被龍馬委託、要擔當SHE'S全巡演的會場廣播。要在今天的公演發表。
雖然是在家裡錄音、明明沒被任何人看見卻覺得很不好意思。要叫他請我吃燒肉。


 

所以龍馬就很破格的回應了這則推特XD

那要不要舔一舔之後再(把PICK)丟出去這樣觀眾就會因為太噁心導致誰也不想檢就既不會被轉賣也能夠得到尖叫聲還能滿足想丟PICK的慾望?!



不出所料的被粉絲吐槽

啊、龍馬下次要試著做看看嗎!?

SHE'S井上龍馬舔過的PICK
¥44,444



松本大也直球回應龍馬GJ

變態
 

 

──────── Murmur ──────── 
看到龍馬的回應瞬間笑歪XDDD
崩壞的王子殿下XDDD
但也證明兩人私交真的很好XD
如果龍馬在SHE'S的演唱會時也能講出這麼有趣的話題作為MC就好了




 

arrow
arrow

    浮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