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Sunrise Sunset
日出日落

Please won't you leave
Me alone so I'll go

Don't you bother
To attempt or I'll scream
I will just wait
For the sun to rise again

請你別離開
獨剩我一人時我將離去
請你別打擾
試圖嘗試的話我會吶喊
我會等待
再一次的日出


Stop
Your heartbeat will fall
And I
Will cry until you wake up

停止
你的心跳將會落下
而我
會哭泣直到你醒來


Stop
Your heartbeat will fall
And I
Will cry until you wake up

停止
你的心跳將會落下
而我
會哭泣直到你醒來


Please won't you leave
Me alone so I'll go
Don't you bother
To attempt or I'll scream
I will just wait
For the sun to rise again

請你別離開
獨剩我一人時我將離去
請你別打擾
試圖嘗試的話我會吶喊
我會等待
再一次的日出


Stop
Your heartbeat will fall
And I
Will cry until you wake up

停止
你的心跳將會落下
而我
會哭泣直到你醒來


Stop
Your heartbeat will fall
And I
Will cry until you wake up

停止
你的心跳將會落下
而我
會哭泣直到你醒來




【專輯】Boyfriend  男朋友
──────收錄曲目──────
1.Sunrise Sunset 日出日落
2.Daniel 丹尼爾
3.Dear Chan Marshall 親愛的張馬歇爾
4.Final Round 最後一局

────────────────── 
iTunes 試聽、購買和下載音樂




 官方MV     




 線上試聽     




──────── Murmur ────────
.........英文廢
雖然翻了但是有點不知所云(欸
也不確定是否正確囧

不過這首歌的整體氛圍個人非常喜歡
歌曲本身也在Youtube的點擊率上衝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浮島 的頭像
    浮島

    浮島

    浮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