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のなまえは生活
我的名字是生活

僕のなまえは生活 誰かのリズムに付き添う
僕のなまえは生活 限りなく不透明の中

我的名字是生活 配合著他人的節奏
我的名字是生活 在無限的不透明裡


夢を見せたい 夢を見せている
夢を見せたい 夢に食われちまえばいい

想讓你看看我的夢 讓你看著我的夢
想讓你看看我的夢 就這樣被夢吞噬也無妨


僕のなまえは生活 君のリズムを知ってる
僕のなまえは生活 あぁぽかんと観光させたビルに

我的名字是生活 知曉你的節奏
我的名字是生活 在空空如也任人參觀的大樓裡


夢を見せたい 夢を見せている
夢を見せたい 夢に食われちまえだのさ

想讓你看看我的夢 讓你看著我的夢
想讓你看看我的夢 就這樣被夢吞噬


あなたと離れて私は優しくなった
誰かの為に生きていくことを忘れた
あなたと出会って強くなったと思った
自分のための生活はどこへ忘れた 知った

與你告別之後我變得溫柔
忘記我是為了誰而活下來
與你的相遇讓我變得堅強
理解到
 把為了自己的生活給遺忘了

生活(x10)
生活のリズムがわかない

生活(x10)
搞不懂生活的節奏


僕のなまえは生活 君のことを知ってる
僕のなまえは生活 夢に食われちまえばいい

我的名字是生活 知曉你的事物
我的名字是生活 就這樣被夢吞噬也無妨

 

arrow
arrow

    浮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